希_尼

墙头太多,哪哪都有我系列。【盾铁/盾冬都萌,不撕。不能接受可以不看~】

【咸鱼小……甜饼?】希寡的点文

【送点希寡没有留梗的各位小姐姐~】

凌晨一点,娜塔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她有个工作狂的女朋友,所以她总是陪她熬到深夜。
“娜……” 玛利亚轻喊着她的名字,她揉揉眼睛,睡眼惺忪的看着她
“你忙完了?”
“嗯。” 玛利亚揉了揉她的卷发,“回房间睡吧。”
“我又不是狗。” 她拍掉玛利亚的手,打着哈欠。
玛利亚俯身在她唇上落下一个轻吻:“我看挺像的。”
娜塔莎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:“我要要是动物也是黑寡妇。”
“然后……吃了我……?” 玛利亚欺身上前,压住她,紧接着落下无数轻吻。
“我打烊了。” 娜塔莎趁着玛利亚亲吻她锁骨的时候说道,“明天请趁早。”
玛利亚好笑的看着她:“你确定?”
娜塔莎回以一个笑容。
没有听到回答,玛利亚继续刚刚的动作,她沿着脸颊缓缓向下亲吻,将一只手伸进娜塔莎衬衫,抚摸她的肌肤。另一只手熟练的解下扣子。
娜塔莎必须得承认她喜欢这样的夜晚,喜欢这样的玛利亚希尔。
她开始感谢弗瑞送她一个这么好的“礼物”了





到此结束




尽量别点












刺耳的手机铃声吵醒了娜塔莎,她睁开眼睛,周围一片漆黑,只有手机发着扎眼的光芒。
娜塔莎揉了揉眼睛,正欲开口却突然想起,玛利亚希尔三天前“消失”了。她在书房再也等不到有人叫醒她;而她也没必要为了某人而在书房的沙发上过夜。
她愣了很久,桌上的手机响了又停停了又响,而她毫无所觉。
突然她的泪水夺眶而出,她躺在沙发上止不住的哭泣。
书房里只剩哭声和手机屏幕的亮光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