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_尼

墙头太多,哪哪都有我系列。【盾铁/盾冬都萌,不撕。不能接受可以不看~】

818我们那个叫“神盾局”的奇葩帮会!

看前请阅读食用说明
1:这个是个坑,这点是肯定的。
2:CP见tag,后续会加【有盾冬有铁椒,但是最后还是盾铁向】
3:以第三方视角的八一八,可能有番外。

这个是序:

我今天要来818我们那个奇葩帮会!这群人简直是扮猪吃老虎!!
在我开始8我们帮会前,我要先介绍下我们帮会几个牛逼哄哄的大佬,剧透:这很重要。
大家都知道这游戏角色分三个种族:人、神、魔。大多帮会都是统一一个种族收人,因为这破游戏有种族间的仇恨度在,会拉低帮派的和谐总值。我们帮会就不一样了,我们帮主毫不在乎,我们三个种族都有,厉害吧??
先说说我们帮主,他玩的是人族,男号,职业少林,姑且叫他“卤蛋”。
我们副帮主呢,也是个人族,女号,职业是奶妈,就叫她“蓝牙耳机”吧。
我们帮成员还分了三种类型:输出,刺客,辅助。
负责收拾各大帮会情报、活动、任务、副本排名和敌对资料的有个单独小队,其中两个人就是我要扒的两个大佬。
其中一个是个女号,人族,职业是刺客,叫她“黑寡妇”好了。另一个是男号,人族,射手职业叫他“鹰眼”吧。
而帮里输出排名前三的都是三个男号,一个是法师,种族就是那个擅长劈天劈地的神族,叫他“雷神”吧;另一个是人族新出的那个职业,全身盔甲吊炸天,取个现代点的名字叫“钢铁侠”好了;还有一个人,就是那个提着盾整天秀腹肌的战神,基于他是这输出三人组的老大,叫他“队长”吧。
人暂时就先介绍这几个,因为楼主是“萌新”前期基本就是抱着这几个大佬大腿混。
我刚加入帮会的时候,我们帮全服排名第79名,那个时候这游戏刚开服半年还不算火,我们帮也就二三十来号人。
有天帮主在帮会频道发了串数字,让我们下个聊天软件语音,我想:聊就聊呗,指不定能拐个声音好听小姐姐。
抱着这样的心态,楼主下了软件。
结果呢?谁TM会特地开个语音聊天频道,结果全员还打字的?!神经病吧这是??楼主当时的心态简直炸了!
但是转念一想,毕竟是第一次开语音而且帮会成立也不久,即便开了语音大家说不定也害羞呢。抱着这样的想法,楼主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双开窗口玩游戏。
楼主心里那叫一个苦啊,团战的时候还得看着语音频道的消息,生怕错过帮主的消息。这还不如只能游戏发消息呢!
想起来都是泪。
我还是先说说我们第一次“语音” 聊天都说了啥吧。
楼主进去比较晚,频道里已经聚了很多人。
这里我还是上聊天记录吧。

“鹰眼” :恭贺我帮成立半年后,喜提语音聊天频道!
“黑寡妇”:恭贺我帮成立半年后,喜提语音聊天频道!
“雷神”:恭贺我帮成立半年后,喜提语音聊天频道!
“队长”:恭贺我帮成立半年后,喜提语音聊天频道!
“钢铁侠”:恭贺我帮成立半年后,喜提语音聊天频道!
“蓝牙耳机”:恭喜帮主学会建立语音聊天频道!
“鹰眼” :副帮主????
“黑寡妇” :????
“钢铁侠”:确认了下帮主的账号,一个星期前申请的。
“队长” :帮主学了一个星期怎么建频道?
“卤蛋” :………………
“蓝牙耳机”:账号还是我帮忙申请的。
“鹰眼”:哇塞,帮主是不是个大叔啊?连账号都不会建?不对,他怎么学会玩游戏的?
其实这里要为帮主申辩一下,大家都知道,这破游戏在刚出的时候是没有语音系统的,它甚至无法兼容别的插件,更变态的是它的快捷键设置是个“流氓”,即便你双开窗口,按下的打字键搞不好最后都变成了游戏快捷方式。
所以但凡对电脑不熟的可能要搞很久。(用一个星期也太夸张了吧。)
“卤蛋”:@蓝牙耳机 天地良心,我去医院复查被医院留院观察了四天,笔记本能上游戏就不错了。
“鹰眼”:帮主咋啦?被老婆打了?
“黑寡妇”:玩游戏的宅男……有老婆吗?
“钢铁侠”:没有
“鹰眼”:没有
“队长”:没有
“蓝牙耳机”:没有
“雷神”:没有
“楼主”:没有
“卤蛋”:虽然很有道理,但是真没有。
“黑寡妇”:靠,@蓝牙耳机@楼主 妖号啊?
“蓝牙耳机”:你不也是。
“鹰眼”:哦豁,一群基佬。
“钢铁侠”:@鹰眼 你才是,我可是直男!
“鹰眼”:基佬才会强调自己是直男。直男哪怕被说是基佬也无所畏惧。
“雷神”:那……我应该不反驳,接受自己是基佬?

在“雷神”大佬发完那句话后,帮会频道里沉默了五分钟。
“雷神”的脑回路一向比较简单,这个时候根本不知道是该嘲笑他还是……

“鹰眼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“黑寡妇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“蓝牙耳机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“卤蛋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“钢铁侠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“队长”:恭贺雷神大佬出柜。
在帮会大佬们的带领下,我见证了有有史以来最整齐的队形,刷了整整三页。
而后来的某一天,我才发现,原来“雷神”大佬是个双。

妈耶,帮主让回去下本了,楼主下完本再来接着扒。





呼。这个818其实就是闲着没事写的,最初是想写头号玩家的AU,等写完再看吧。

生日当天还在挖坑的我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感觉自己棒棒哒!

评论(2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