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_尼

墙头太多,哪哪都有我系列。【盾铁/盾冬都萌,不撕。不能接受可以不看~】

来自朋友的新婚礼物(鹰寡篇上)


CP如标题。

一直想挖一下神盾局组的友情向,终于动手。
其他坑也在填。
点梗的也写的差不多了。

希尔端着杯子进了休息室,准备给自己来杯咖啡,已经凌晨三点了,而她还在加班。
“你在干什么?” 希尔在休息室见到了克林顿,“今晚不该你值班?”
“加班……查个资料。”
鬼才信,希尔往咖啡壶里加了些咖啡豆:“什么资料能让你大半夜还在这里?最近好像没有紧急任务。”
“没有紧急任务,你不也在加班。” 克林顿特工不服气地小声嘟囔着,似乎在反驳。
“我倒是想回去睡觉,弗瑞一通电话赶跑了我今晚刷电影直到睡着的计划。” 希尔走到克林顿身边,随手拉开一把椅子,在他对面坐下。
“他人呢?”
“不知道,办公室吧。”希尔有些倦了,最近没有紧急任务,按道理不应该她加班的。像今晚出现的所谓“四级特工数据资料库泄露”不应该她来处理,但是弗瑞偏偏叫她来加班, 她不得不怀疑这是变相针对。
“呃……好吧。”克林顿似乎在为什么苦恼,一副想问又犹豫不决的样子。
希尔掏出手机在屏幕上按着什么,休息室突然只剩下了咖啡机的声音。
“那个……呃……”
希尔抬头看他,眼神里充满疑问。
“事实上……有个问题我需要你帮忙。”
希尔收回手机,等他把话说完。

凌晨四点,希尔打着哈欠走出技术部。因为周末值班的人少的可怜,她不得不上阵充当临时的技术人员。
想到克林顿和她说的事,希尔犹豫一下,掏出手机,播了个电话。
“我是希尔……我有个事拜托你。”
与此同时在休息室的克林顿早已呵欠连天,他已经三个晚上没有好好睡觉了。
只剩下一周的时间。
“我帮你找了个绝对令她满意的场地。”希尔拿了个文件夹走进休息室,“你欠我个人情。”
当然,希尔也因此欠了某人的人情。
“这可是个人情,而不是举手之劳。”至少那个人是这么和她说的。
啧,对于某人来说,这可真的是举手之劳,他偏偏要希尔承认这是个人情买卖,无非是想留一手(至少希尔是这么觉得的)
“你找了哪?”他打开文件夹,然后瞳孔放大,惊讶到发不出声音。
“不用谢。”
希尔留下个潇洒的背影。
“嘿,事成后我一定要请你吃饭!”

接到娜塔莎的电话让希尔很意外,她们几乎没什么私下交流。除去工作,恐怕她们唯一能够同时出现的地方就是“神盾局最不想接近的特工”排行榜了。
像现在这样面对面一起吃饭实属罕见。
“有什么事吗?罗曼诺夫特工?”
某种程度上来说,希尔不是很喜欢她,弗瑞却对她十分欣赏。换句话说:希尔讨厌弗瑞喜欢的一切东西,那个男人就是个白痴(或许是……混蛋?)
“你和巴顿特工最近走的很近?”
“什么叫“最近走的很近”?”希尔疑惑的反问道,“我们认识五年了,走的一直很近。”
“哦,是吗?”娜塔莎盯着她的眼神让她想起小时候看过的纪录片,狩猎者都是这么看着自己的猎物。
“或者说我们是彼此为数不多的朋友。”她一点都不介意多得罪一下这位大名鼎鼎的“黑寡妇”。
“离他远点。”娜塔莎如是说道,然后招手让服务员过来点单。
希尔笑了笑,漫不经心地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:“计划成功。”
娜塔莎转头瞟了她一眼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